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邓炳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3月7日下午,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在县委政法委党员活动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改进作风勇担当》的专题党课。  

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邓炳瑞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勤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他强调,全市全县部署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正是着眼于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营商环境,而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全体同志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对照五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一一查找,逐项改进。要切实改变作风,推动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主动谋划工作,主动开展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完成好作风大整顿活动任务。最后他以保尔·柯察金在《钢铁是怎样练成的》中一句名言:“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作为专题党课的结束语,为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注入了强心剂。(史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