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委政法委召开4月份“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优化,深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1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4月8日,平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动员部署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开锋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164974763387200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相关内容;认真研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支部书记刘开锋宣读了中共平陆县委办公室、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公开其他党务事项。

张海彦指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该县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依然很大。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最新部署要求上来,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基层治理能力的现实考验;二要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党员干部要深入包联场所,做到“亮旗帜、亮身份、亮责任”,设立监测卡口,党员轮岗值班,主动摸排,实时掌握包联场所居民流动情况、健康状况,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三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立足部门职责,及时掌握疫情、采取行动,有效做好服务;四要积极做好机关内部防控工作,严格出入管理,在机关入口处张贴场所码,坚持逢进必扫,严控无关人员进入机关单位,迅速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