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芮城县委政法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7-28 11: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为进一步推进芮城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芮城县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各单位成员组成“守护爸妈养老钱”宣讲团,大力开展宣讲活动。7月25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斌、副书记李治国带队,到芮城县寿圣公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宣讲现场,“守护爸妈养老钱”宣讲团成员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老年朋友详细介绍了常见的养老诈骗形式、预防养老诈骗的方式方法等;社区网格员向广场周边的老年人发放了老年人防诈骗手册,并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面对面普法宣传,答疑解惑。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识别养老诈骗惯用伎俩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并主动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线索,共同营造“人人反诈”浓厚氛围,让养老诈骗无处可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