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刘学忠赴董村戒毒所检查督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永红 杨红娟)4月14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刘学忠率督导组一行二人到董村戒毒所,就该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抵所后,刘学忠一行听取了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所作的题为《夯实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警魂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汇报。随后,对照检查督导提纲,认真检查了该所党委会议记录、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交流研讨材料、班子成员笔记等,随机抽查了两个基层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簿册资料,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好的意见建议与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1618471769561363.jpg

反馈会上,刘学忠对该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所党委高度重视、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组织得力、载体形式灵活多样,践行宗旨、为民兴办实事力度大措施实,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学忠强调:一要在统筹协调上再下功夫,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场所安全、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关系,确保学习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在创新学习方式上再下功夫,做到线上线下相补充,理论实践相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在提升社会效应上再下功夫,坚持为民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效应实现双提高。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代表所党委对督导组一行来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此次督导提出的问题一定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全力整改、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