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公安局“七一”前夕慰问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和因公致残党员民警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3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带领党委委员李飞、党办主任尚翠萍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和因公致残党员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625045997792502.jpg

在全国公安战线二级英雄模范、因公牺牲民警韩希敏家中,张文杰与其家属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局党委对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的深切关爱。

在因公致残党员民警尚耀平家中,张文杰向尚耀平转达了局党委对他的良好祝愿,高度赞扬了尚耀平在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并叮嘱尚耀平要坚定信心、战胜病残,局党委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张文杰还通过电话,向正在北京进行安保维稳的因公致残党员民警李耀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1625046026623043.jpg

走访慰问中,张文杰强调,社会的安定和谐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辅)警的无私奉献和流血牺牲,也离不开公安民(辅)警家属在背后默默的奉献和支持。我们要关心关爱民(辅)警,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要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马永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