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闻喜法院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闻喜法院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57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闻喜法院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法院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感,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集体升旗筑忠诚

1625193901677090.jpg

  7:30分,在审判大楼前广场,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观看直播共庆祝

1625193984478741.jpg

  全院干警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1921年到2021年,奋进百年,铸就今日辉煌。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和聆听学习,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砥砺前行!


专题党课强信心

1625194547474291.jpg

  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以《从百年党史中感受党的先进性切实担负起人民法院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翟大勇紧密结合法院实际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理论性强、催人奋进,语重心长、饱含期待。

  他提出,全体干警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筑牢政治底色、加强自我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拼搏斗志和赤诚信念,投身司法事业,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发展。


走访慰问送祝福

1625194070601526.jpg

  翟大勇等人分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退休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表达深切的关怀和崇高的敬意。走访期间,翟大勇与大家聊家常,畅谈百年党史和法院改革发展历程,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老党员孙文才家里,翟大勇谈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的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心愿和敬意。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闻喜法院的荣誉。


主题党日展未来

1625194103375368.jpg

  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党员依次根据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感悟,畅谈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展望美好未来,并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同时,各党支部完成了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