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礼服发放仪式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47

  为进一步促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公安民警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礼服发放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尚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石宝吉主持仪式。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参加了发放仪式。

1.jpg

2.jpg

  郭尚礼指出,此次警礼服的列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公安民警配发警礼服更是党和国家从政治上、精神上、仪式上对全体公安民警的精神鼓励和荣誉激励,是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惠警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警礼服发放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一是要筑牢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三个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公安姓党”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二是要筑牢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持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筑牢责任担当,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职责定位,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仪式上,石宝吉介绍了警礼服的服饰配置、设计理念和着装场合,组织为民警代表发放了警礼服。

9.jpg  10.jpg

11.jpg

  民警代表、二级英雄模范李卫彬作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12.jpg

13.jpg

14.jpg

  仪式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新的警礼服是人民警察荣誉的象征,一定以此次警礼服发放仪式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全力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