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禁毒办莅临绛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05

7月15日,省公安厅二级高级警长、禁毒办督导组组长范瑞忠一行四人在市禁毒支队政委崔明智、大队长王健陪同下莅临绛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禁毒工作。绛县政府副县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崔滨,绛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吴姿胜一同参加座谈。

1626423171605992.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崔滨关于绛县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禁种铲毒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就侦办案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范瑞忠对绛县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绛县禁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禁毒工作;二要加大缉毒破案工作,要以最硬的措施、最实的行动,力争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数;三要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做实做细吸毒人员分级分类评估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脱失漏管和肇事肇祸。

  崔滨表示,非常感谢省禁毒办督导组一行对绛县禁毒工作的督导,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禁毒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