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08:58

  1.jpg

7月27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面向社会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牛文华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山西警院教官团队、市公安局政治部人训处、警训基地等相关同志和新招录的21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人训处处长李运宣主持。

2.jpg

  牛文华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特别是对150名前期参加建党100周年大庆战时安保维稳工作的学员提出表扬。他指出,此次面向社会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是运城市贯彻落实《山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和11个配套制度,深化辅警改革的一次具体实践,对深入推进运城市公安辅警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岗前培训,专门邀请山西警察学院教官团队全程负责集中培训期间的理论授课、技能训练和考核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要转变思想,增强自身认同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二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素质能力水平;三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四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做遵纪守法模范。同时,市公安局人训处、警训基地要积极配合教官团队全面做好协调组织和培训保障工作,确保为教官、学员营造良好生活学习环境。

  开班仪式上,市公安局政治部人训处、警训基地相关同志分别宣读了《运城市公安机关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运城市公安机关民(辅)警培训管理制度》;两名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