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稷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38

  根据稷山县纪委要求,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以“奋进百年 清廉护航”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廉洁从政意识。7月27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领局班子成员、股所队长共三十余人到稷山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展厅图文、视频等,以详实鲜活的案例,为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浏览了古往今来廉洁典范的事迹,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警鉴了查处的部分典型贪污腐败大案要案,深刻认识腐败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刻感悟到党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在宣誓厅,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作风

  在会议室,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为大家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人员深受触动、深受警醒,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