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机关组织全市民警参加省厅高级执法资格考试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18

  9月9日,省公安厅举办2021高级执法资格考试专题培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法制民警及报名参加高级执法资格考试民警参会。市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全市1300余名民警参训。

培训.jpg

  培训会上,盐湖分局东郭派出所民警任梦阳(2020年高级考试全省最高分)受邀为全省公安民警授课,为高级执法资格考试培训第一期开讲。授课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系统性,紧贴2021年执法资格考试大纲,并结合历年考试真题,对考试涉及到的知识点、题型、答题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剖析,帮助民警理清思路、把握考点,加深民警对各类题型的理解。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广大民警的应试能力及备考复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参考民警的动力和信心,有效提升了报考民警的法律业务素养。运城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执法资格考试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民警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强力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省厅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