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郭尚礼赴河津督导检查全运会安保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37

  9月15日上午,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队来到河津高速公路执勤点,督导检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安保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回安,党委副书记段都督一同参加。  

郭尚礼赴河津督导检查全运会安保

  京昆高速公路是入陕主动脉,也是进入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东大门,随着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日渐临近,这里通行的车辆明显增加,为了做好车辆管控工作,河津市公安局共设立4个检查站,增派警力24小时执勤值守,重点检查危化车、旅游包车、通勤车、客运班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紧盯高温天气货车违法整治,有针对性地严打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巡逻力度,严查高速违停车辆,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在人防、物防、技防的共同协作下,做到对进入区域内的所有人员、车辆信息全掌握、异常全响应、物品全核查。  

郭尚礼赴河津督导检查全运会安保

  郭尚礼分别到4个检查站,详细了解执勤人员值班备勤、警械装备、4G执法记录仪、AR智慧眼镜配备等情况,并现场指导规范执法。郭尚礼强调要抓好指挥调度、应急处突、通讯保障等工作,配齐执法记录仪等警务装备,各个部门之间统筹协调起来,想全想透想万一,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第十四届运动会安保工作绝对安全。  

郭尚礼赴河津督导检查全运会安保

  随后,郭尚礼来到河津市下化派出所,询问毒品、反电诈、治安、刑事办案情况,查看了厨房、卫生间、淋浴房等生活区,关心派出所伙食安全。建议优化办案环境,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李回安现场安排人员落实要求,立行立改。  

郭尚礼赴河津督导检查全运会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