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暨交通安保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3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9月18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2021年“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暨交通安保工作会议,大队班子成员、各股室、所、中队负责人及部分民警参加,大队长原振涛主持会议。

1632299629931906.jpg

教导员解智芳首先组织民警重学了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及节假日“十个严禁”等内容,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省纪委监委查处的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副大队长张泽兴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精神,副大队长郭胜杰安排部署了中秋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最后,原振涛就党风建设及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针对查处的顶风违纪典型问题,民警要从中认真汲取教训,坚持挺纪在前,增强政治定力,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生;二是严格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各项管控工作;三是要继续查处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及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四是严格落实好应急处置、值班备勤工作,确保接警、处警及时;五是民警在查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文明用语,做好违法行为人的教育宣传工作,并同时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严防人员伤亡情况发生。会后,原振涛要求各股室所队负责人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民警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