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1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进一步加强干警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0月20日,临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1634887012250636.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反腐倡廉、一以贯之,先贤辈出、廉韵悠长,精神灯塔、榜样力量,示警育人、引以为戒四个版块,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领会优秀传统文化的廉政思想,重温我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的光辉历程。通过展板、图片、文字、视频等图文并茂的沉浸式形式,集中展示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的轨迹,再现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深刻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心灵。

1634887036296046.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加强学习教育,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保持奋发有为和清正廉洁的作风,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和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