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公安组织收听收看山西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聆听英模事迹,凝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2021年10月25日,临猗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科所队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山西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运城专场。

1635299955655734.jpg

报告会上,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卫彬、山西省交警总队高速五支队副支队长梁国伟、运城市公安局机要信通应急保障支队副支队长侯鹏飞、太原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派出所指导支队副支队长杨蓉、运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李延峰五位报告团成员紧扣“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英模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人民警察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1635300371620827.jpg

报告会后,临猗县公安局召开了公安英模座谈会。

局先进民警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立足公安实际,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本领等方面进行表态,畅谈自己的的所思所感、所获。

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综合科科长荆丽表示:英模们用生命捍卫忠诚,用热血铸就警魂,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他们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事迹让人为之动容。作为新时代的公安干警,要积极向英模学习,主动向英模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将无限的热情、满腔的热血、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公安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