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公安英模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1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激励带动全体民辅警学习英模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形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在收听收看“山西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平陆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公安英模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平陆县党代表宋江伟、宋张孛,人大代表赵春霞、张晓丽,政协委员刘建平,党委成员全体及局机关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政委王晔主持。

1635300799433728.jpg

会上,全国公安二级英模梁康、二等功民警王耀、二等功民警解智芳、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山西公安十佳女警石文君、山西省劳动模范伊能忠、二等功民警杨杰几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与会代表与委员们对平陆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领域工作情况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晓军表示:我们平陆公安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能拼的队伍,也涌现出许多英雄模范人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体现了平凡铸就伟大、担当诠释奉献,体现了蓬勃的精气神、满满的正能量。全体民辅警们要向他们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要认真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支持下,认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风采,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要聚焦安保这个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保持安保无小事的高度敏感性,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抓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为平安平陆建设和平陆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英模们从不同侧面为大家作了生动的报告,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努力奋斗的美好品质,展现了公安队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大家一定会把学习英模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推动平陆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