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5月23日, 芮城县公安局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机关民辅警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辅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开班仪式由政委张建林主持。

640.jpg

  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李飞传达学习了《芮城县公安局2022年度政治轮训工作方案》,轮训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和忠诚教育、专业能力提升作为核心内容,通过局班子成员上台授课、集体研讨等形式开展。

640 (1).jpg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张文杰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对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学习重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局民辅警:一要增强轮训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通过集中轮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推动芮城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通过政治轮训增强斗争本领、提升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强化政治历练,练就敢担当的“宽肩膀”和能成事的“真本领”,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请销假制度,要以良好的学风、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参与轮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芮城公安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素质保障。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建林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参加政治轮训的全体民辅警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