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公安局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业务技术用房启用揭牌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樊子楠)11月9日上午,夏县公安局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业务技术用房启用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牛文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林,县政协主席王继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为业务技术用房启用揭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军峰主持仪式。

1668048797833745.png

  李雷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公安业务技术用房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社会治安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县公安局要以业务技术用房启用为契机,紧紧围绕“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增进人民福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开创夏县公安事业的新辉煌,强力助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牛文华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委托,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夏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夏县四大班子和一直支持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的有关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公安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思路上来,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行好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宁幸福保驾护航。

  张贵林致辞并代表县委、县委政法委,向公安业务技术用房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业务技术用房的建成,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它的启用,将为夏县公安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必将成为夏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

  薛军峰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表示,公安心向党,忠诚保平安。夏县公安将以业务技术用房启用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夏县经济腾飞和人民安康保驾护航。

1668048822446443.png

  夏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全体民辅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集体庄严宣誓,充分展现了夏县公安昂扬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