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年味渐浓,运城中院挥毫写春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聂向旭)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运城中院组织开展“墨香迎新春,佳节送祝福”迎新送福写对联活动,邀请干警中书法爱好者为全院干警写春联送祝福,让干警们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气息和中院大家庭的温馨祥和。

1673947595475230.jpg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们蘸浓墨、奋笔疾书,红幅铺展、妙句成双,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一句句催人奋进的祝福,为新的一年写下满满的祝福和祈愿,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1673947627103647.jpg

1673947667438332.jpg

文字有温度

春联送祝福

干警们手持大红春联

喜笑颜开

透出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以书写春联为载体,不仅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更丰富了法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书法文化,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带给了大家,提升了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运城中院将持续发挥法院文化驱动力作用,注重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引领执法办案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