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干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新一年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指导。1月16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09.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蓝佛安书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第一检察部主任薛亚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及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依法自觉能动履职尽责,找准为民司法和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以开局即决战的紧迫感,趁早抓好今年检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趁早抓好业务数据指标优化,趁早抓好办案工作提升,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行稳致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猗县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