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新年添新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按照夏县县委统一安排,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部分干警赴埝裴线沿线路边,与全县干部群众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拿起铁锹等植树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中,大家协同配合,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一起栽种下一株株苗木,也栽种下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圆满完成了分配任务,新栽的国槐、石兰挺拔在沃土中,一棵棵新树迎风舒展,让夏都大地更显蓬勃朝气。

  近年来,夏县人民检察院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每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增加了干部之间交流,增进了干群之间感情,增强了打造夏县“运城后花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