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推动“警格+网格”深度融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5 08: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按照“信息共享、警民互动、服务下沉”的工作思路,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聚焦创新社会治理,统筹资源力量,不断推进社区警务与网格化服务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警格+网格”双网融合模式。

1682383374825029.jpg

  今年5月份,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行政村民警殷平生将光荣退休,派出所通过支部会议研究,由青年民警刘玺臣接任其警格工作,双方就民警工作日志等资料进行了移交,并对老民警三十余年的社区警务工作经验进行了传承。

1682383374957980.jpg

  为尽快进入角色,适应警格工作,4月24日上午,张村派出所组织在所内召开了警格移交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和部署。移交会上,所长卫云峰强调,新警格民警上任,要充分认识“警格+网格”双网融合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探索“警格”“网格”深度融合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要与辖区各村组主动对接,尽快融入主动融合,展现驻村民警的风貌,派出所党支部也要不断加强与各村党支部、群防群治力量共建互动,共同推动矛盾化解、治安联防、走访服务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与村组干部、网格员、警务助理一起,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平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