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运城市公安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0:10

  1623982367137678.png

2021年6月16日是全国 “安全生产咨询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严厉打击涉枪涉危涉爆违法犯罪为主要内容集中宣传活动,向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涉枪涉爆法律知识,表达公安机关防范和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决战决胜建党百年大庆的决心。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在市局宣传点参加活动,各县市局、分局组织了相应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地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发放和宣传《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运城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举报办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制造、买卖、运输枪支、弹药、爆炸物等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宣传品,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0余份,宣传袋2000余个,向3000余名群众宣讲和接受咨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