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市公安局开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52

食品安全

事关人民群众的

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俭以养德、诚信为本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保障食品安全

更需要尚俭崇信、德法并举

永济公安食品安全宣传来了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广大群众举报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6月16日上午,永济市公安局食药侦查大队在该市人民剧院广场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1623988502765466.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讲解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介绍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对食药品犯罪保持高度警觉,积极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对于危害食品、药品安全造成严重危害百姓健康的犯罪行为,公安机关绝不会手软。

1623988517667677.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为形成人人皆参与的食品安全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捍卫“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