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县公安局坚守景点 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09

进入夏季以来,芮城县永乐镇杜村“大草原”景点以其独特的风景魅力成为“网红打卡地”,引来无数游客参观纳凉,曾一度出现“井喷”现象。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芮城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多举措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

1626419484344621.jpg

1626419503562800.jpg

“大草原”景区地处黄河堤坝,坡陡危险,许多游客在黄河边玩水拍照,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高度重视,提出“河流湍急远离危险,禁防游客溺水”的要求,指示常务副局长刘凯带领永乐派出所所长赵军与镇政府进行了商议,根据地势情况在景区重要位置安装警示牌标识、拉起警戒线加强防范。同时,永乐派出所还积极调整警力布局,组织民辅警对景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动态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及时劝离河滩逗留人员;加强游客和车辆疏散,并适时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有力维护了景区良好秩序。

1626419516396800.jpg

下一步,永乐派出所将进一步走进群众、贴近群众,全面排查整治景区安全隐患,切实为景区游客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环境。(马永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