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吹响集结号,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来了

来源: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08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帮建共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务实工作作风,7月16日上午,运城中院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群服务矩阵力量,实现了“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线下服务零距离。

7.jpg

  活动中,干警们向居民发放防诈骗宣传单通报近期发案情况,并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诈骗手段、作案特点以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小技巧为居民讲政策、解疑惑。

  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仅为广大党员提供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和展现才智的舞台,强化了宗旨意识,拉近了党群关系,同时,还壮大了社区工作力量,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今后,运城中院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全体党员将“进社区”作为常态化工作,把更多的温暖送给群众,为推动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