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7 17:11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企业及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26日,万荣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万荣西客运汽车站排查企业及车辆隐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与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首先对企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车辆日常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客运驾驶人安全培训、GPS实时运行监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随机抽查了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确保无“病车”上路。同时,民警针对夏季行车易疲劳的特点,面对面向驾乘人员讲解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并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遵章守法,安全驾驶。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企业驾驶人纷纷表示,坚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