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盐湖公安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警民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盐湖公安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7 17:29

  2021年,运城市再次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7月25日,为进一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根据区创建指挥部安排,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部分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在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瑞带领下,奔赴盐湖公安包联社区盐湖区橄榄城社区,开展“住地社区吹哨,在职党员报到,拒绝垃圾落地,共创文明城市”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盐湖公安民警和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志愿者、小学生代表一起,举行了宣誓仪式;一起参加了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不落地,运城更美丽”万人签名活动;一起到尚东城小区开展捡拾垃圾杂物、清洗护栏、清除小广告、打扫卫生等志愿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小节做起,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塑造城市文明的良好习惯。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