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垣曲 :珍爱生命 绿色无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垣曲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系列活动。24日,禁毒大队携垣曲县妇联、法院、检察院、派出所、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在客都超市门口开展禁毒宣传。垣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参加活动。 

垣曲 :珍爱生命 绿色无毒

  活动采取设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宣传袋、宣传扇、笔、橡皮等物品。同时,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以及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倡导全民弘扬禁毒文化,绿色健康生活;增强禁毒意识,抵御毒品诱惑;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

垣曲 :珍爱生命 绿色无毒
垣曲 :珍爱生命 绿色无毒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禁毒知识宣传扇3000余把,禁毒小礼品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