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警”相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秋收农忙时节,各类农用车辆、三轮车上路行驶增多,秋收工作掀起热潮!在这美好的季节,交警蜀黍也背上“行囊”,来一场形式多样的“美丽乡村行”,只为在这“秋收”农忙季节,将交通知识送进农村千家万户,吹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号角”。

1668473178395422.png

  银杏园里“话”安全

  11月10日,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三管、东姚、西姚等村庄,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喇叭广播、散发资料、文艺表演等形式,提醒广大居民在秋收农忙季节,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骑乘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要戴好头盔,驾乘汽车要系好安全带,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呼吁群众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做到不酒驾,不超员超载,不疲劳驾驶,不乘坐三轮车或农用车,远离交通事故,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