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禁毒宣传进企业 共筑安全防护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六进”工作,有效提升企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11月8日上午,临猗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走进临猗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企业工作人员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读,同时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禁毒案例的形式,向工作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以及吸贩毒人员的特征等,告诫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谨慎交友,发现不良的社交圈子要及时远离。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他们的禁毒意识,筑牢了禁毒防护墙,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