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芮城公安交警:采菊正当时 交安伴你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在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11月10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菊花地和农民朋友们一起采摘,一起话安全,全面预热“122”。

  活动中,民警向农民朋友们讲述了“122”的由来及酒驾醉驾、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好安全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村民坚决抵制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和践行者。

  此外,民警还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向其讲解了冬季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