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交警走进蔬菜合作社送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15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扎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5 月 14 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南大里乡农盛果品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蔬菜大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684139867425640.jpg

  民警向正在大棚内劳作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向合作社人员、农用车驾驶人讲解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讲解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法治观念和安全防护意识。

1684139867793793.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合作社人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把牢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出门关”。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一个守法规、讲道德、知敬畏的交通参与者。

1684139867454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