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19 11:1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在东风西街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684467252350726.jpg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在宣传栏张贴海报,重点围绕传销、非法集资、假币、信用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经济犯罪及其社会危害性并为广大群众解答疑惑。

1684467252342764.jpg

  此次宣传,共发放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抵制经济犯罪的意识,有效地扩大了抵制经济犯罪宣传教育的辐射范围,同时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抵制经济犯罪斗争的积极性,奠定了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