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市城西街道 “小网格”筑牢禁毒“大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为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扩大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近期永济市城西街道御苑社区在网格内开展禁毒宣传进网格活动。 

1684896186446176.jpg

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向居民们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居民签订禁毒承诺书5800余份。并呼吁辖区居民要提高警惕性,远离毒品陷阱,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现毒品植株、涉嫌吸毒、贩毒的情况立即向公安部门举报,做禁毒斗争的宣传者。

1684896456202650.jpg

  通过此次网格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增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倡导辖区居民群众健康、科学、文明生活方式,努力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让辖区居民群众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工作中来,构建平安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