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爱心捐助聚警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4-01 08: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新绛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青年民警光巍巍妻子身患重病经医治无效,不幸离世,留下一双年幼的子女和巨额的医疗费债务,给他的家庭和生活带来严重的困扰。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获知此消息后,当即于3月26日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带领政工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前往慰问,并于3月29日在全局举行了向战友光巍巍献爱心的捐助活动。局领导带头捐助,全局民警积极响应,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共收到爱心捐款30820元。

1617238446616664.jpg

1617238446112977.jpg

1617238446845472.jpg

  赵刚指出,我们要在全局上下倡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警有难,全警齐助的优良作风。要在生活上、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互献爱心,用热心暖警心,用爱心聚警心,进一步凝聚起我们全体民警的力量,同心同德搞好各项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我们教育思想整顿的成果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