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运城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一)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28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运城市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全警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广大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和激励,反响热烈。 

1.jpg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运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 李延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25年。今天是党的100岁生日,我感到万分幸运,能够来到天安门前,与数万中华儿女一同庆祝、参与、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听到全场齐刷刷的鼓掌和欢呼,我的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前所未有的强烈。我以我是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公安干警,自从我被党从生死一线救回来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早已属于党和人民。“千秋伟业,百年仍在少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要奋勇前进,不负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奉献自己微薄力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

2.jpg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大队长 李卫彬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在认真聆听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更加坚定了从警的真挚初心,更加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并以习近平同志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的社会面管控能力,积极投身“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将自己的人生汇入党的伟大事业的洪流中去,用自己毕生的努力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3.jpg

  中条山分局铜矿峪派出所所长 李辉斌

  7月1日上午,分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感触颇深,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先进性,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守稳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带头干事,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4.jpg

  经开分局政工民警 窦诚

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时,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内心充满无比激动自豪!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力度不变,干劲不减,继续发扬能吃苦、不畏难的干事精神,坚持群众路线,增进警民“鱼水情”,构筑平安和谐毛沟,努力为党的公安事业作出贡献!

  5.jpg

  城南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张磊

  在认真聆听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是每位公安民警的第一政治责任。今后,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形势,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先进性,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守稳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带头干事,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6.jpg

  风陵渡分局治安大队四级高级警长 宋会昌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我激情澎湃,心潮起伏,听到现场人民的叫好声,更让我热泪盈眶。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革命理想高于天”,不忘从警入党时的初心,责任在肩、服务在前,书写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