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运城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二)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51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运城市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全警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广大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和激励,反响热烈。

1.jpg

  临猗县公安局宣教科科长 薛徐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参加了单位组织的集体观看活动,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思绪万千,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人民警察,面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涵养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当好造福人民的“勤务员”。新征程上,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把“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用“辛苦指数”提升“满意指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激发蕴藏在人民之中的创造伟力。

2.jpg

  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支 伟

  2021年7月1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典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完习主席的一席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作为交通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铸牢忠诚警魂,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在此次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交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

3.jpg

  绛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队长 任莹

  观看完百年庆典,我心中久久不能平静,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句话在看完后才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密切联系群众,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47.jpg

  河津市公安局宣教科辅警 张义明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辅警,我将密切联系群众,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706164619.jpg

  芮城县公安局学张派出所所长 崔作为

  2021年7月1日,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日子,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上的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作为党员民警,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6.jpg

  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辅警 姚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坚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饥寒交迫、饱受内外欺凌,到扬眉吐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今天,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励精图治,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劈波斩浪,阔步向前。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将永远跟党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甘为交通路口“孺子牛”,继续用口哨吹响城市的平安乐章,让每一名群众顺畅出行、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