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运城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三)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03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运城市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全警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广大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和激励,反响热烈。

1.jpg

  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 景虹

  7月1日早8点,全局民警在分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在场所有人都特别激动,热血沸腾,为之动容!从警25年来,我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成长进步的第一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始终用一颗敬畏之心对待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始终用一颗忠诚之心对待党、国家和人民,通过一个小小的户籍窗口,让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有了一个新的认知,新的理解,新的定位。

2.jpg

  垣曲县公安局网安民警 鲍洁

  2021年7月1日,在单位组织下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典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的国富兵强和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感受到了自21世纪以来中国的飞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由衷的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作为一名网警,我将和我的同事们牢牢紧绷政治安全这根弦,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持续深入打击治理网络谣言和有害信息,着力净化网上政治生态。

3.jpg

  万荣县公安局解店派出所民警 赵芮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聆听总书记讲话后,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新录用人民警察,我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处警要规范,多学习法律知识,多向前辈学习经验。在以后工作中要用真心去服务人民群众,把人民放在首位,树立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4.jpg

  新绛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辅警 吉泽帅

  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典礼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老一辈共产党员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榜样,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紧紧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立足岗位职责,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党、与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百年新征程上继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5.jpg

  夏县公安局胡张派出所指导员 王平俊

  7月1日上午,全程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成就,深刻铭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刻铭记遵循先辈足迹庚续改革开放的基因,深刻铭记当代后生不负重托接续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现代化智慧警务建设中,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传承奋斗精神,铸牢忠诚警魂,提高综合素质,切实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6.jpg

  闻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 梁红生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后,我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我深刻领悟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听到这里,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我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我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端正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jpg

  平陆县公安局看守所指导员 王红梅

  7月1日,我们伟大的党迎来百年华诞,这是我党的盛典。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全体党员民警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和人民的公安事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同时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13年党龄的基层公安干警,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力,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公安工作中,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可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从警誓言,严守党规党纪,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满腔热情做好公安监管工作,为我们党继续书写新的伟大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