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扎根基层勇担当 一心为民筑警魂——郭辉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13

郭辉,男,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永济市公安局栲栳派出所负责人。该同志从警以来一直勤奋刻苦,敢于担当,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确保对辖区治安复杂区域的全掌控,他绘制了辖区集市的平面图,登记详细住户、租户信息,2017年以来,共登记出租房屋248户,流动人口176人。2018年7月,为抓获李某云被杀案犯罪嫌疑人,他带领专案组民警以第七次人口普查为由,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抓获。

1627028087470952.jpg

他始终以“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加强服务和管理,以“细心、耐心、热心”的三心工作法深入群众、开展摸排、做实基础工作,赢得了栲栳镇政府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该同志连续七年被评为该局先进个人,2018年荣获该局“嘉奖”一次,2020年3月带领栲栳派出所民警荣立“集体三等功”,2011年被山西省公安厅授予“阳光警察”称号,同年被运城市公安局评选为全市公安工作先进个人。

1627028100996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