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榜样的力量】尚天刚——“办了的都是小的 误了的都是大的”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1

榜样.jpg

尚天刚,男, 1987年10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永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人。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尚天刚始终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特别是在指挥中心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按照“谋事要周、工作要细、标准要高”的工作理念,始终恪守“办了的都是小的,误了的都是大的”的责任信条,积极发挥指挥中心的工作职能,切实履行新时期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工作考核排名始终名列前茅。近年来先后被评为省、市、县三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获运城市政法综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获运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一等功。

  2021年,尚天刚不断加强接处警执法规范建设,进一步提高110接处警工作质效。结合110接处警零差错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加强接处警规范学习教育,大力推进警情盯办工作,实行分级盯办机制,按照“谁接警谁盯办谁登记”原则,逐案逐项盯办,确保所有群众报警求助得到规范受理,接处警信息数据反馈率、合格率达到100%,服务能力显著提高;积极适应公安大数据应用建设需求,探索研究情报指挥协同盯办平台运用,强化情报预警、重大案件和重大事项盯办工作,在重大线索核查、重大活动、重大案件盯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中高考等安保工作任务。

  特别是在今年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中,尚天刚按照省、市有关的批示指示精神和一系列部署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三个绝对不能发生”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