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小网格暖人心——绛县优秀网格员张源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03

  世界虽大,却处处充满着美好和感动,网格虽小,点点爱心在这里闪耀!近日,绛县东城社区网格员张源源在日常巡视时,发现管辖小区82岁的独居老人张奶奶在小区门口神色匆忙,累的满头大汗,像是寻找着什么,便跑过去询问发生了什么。原来是老人最近生病,在小区外中医馆买了草药,因为上了年纪跑不了那么远的路,又一直等不到中医馆的人把药送过来,十分着急。张源源便立即到中医馆说明了情况,拿了草药,帮助老人把药送了回去。

  在居民信息采集工作时了解到老人一个人独住,自己做饭,儿女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要照顾,不在身边。日常工作时,张源源经常去老人家里送饭、拉家常,关注老人的生活起居并联系社区医生到家里给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发现老人血压太高,平时喝的药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及时联系老人的女儿更换了降压药,老人逢人就夸“真是小网格暖人心”!网格工作事无巨细,服务群众是初心。时刻将居民的事情装进自己的心里,这就是一名普通网格员的奉献。

1641521153141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