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临危不惧,猗起抗疫——“3.8”妇女节,致敬抗疫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2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临猗县突如其来的确诊病例打乱了女神节本该优雅的步伐,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自3月7日夜时起,临猗县人民法院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志们同样迎难而上,组织纪律,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测温登记,宣传引导。

1646792726491305.jpg

1646792726949175.jpg

她们温柔细致,却用柔肩扛起责任用坚韧诠释担当!她们忙碌于工作,牵挂在家庭。

女性本柔,遇事则刚。她们是年迈体弱父母的孩子,她们是不满周岁孩子的妈妈,她们是同在抗疫岗位丈夫的妻子,但在疫情面前,她们是斜杠女性,是尽职尽责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抗疫工作者,她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用坚守展现战疫“她”力量!

1646792787564475.jpg

1646792787387565.jpg

战疫加油!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愿战疫一线,伟大的女性同胞们笑靥如花,一生不减芳华!同时希望大家可以临危不惧,猗起加油,共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