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最美女户籍民警”——尚盼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38

她是警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英姿飒爽、侠骨柔肠撑起了公安工作的半边天;她是绽放在基层一线的美丽警花,用忠诚履职、爱岗敬业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全心全意;她用微笑服务、无私奉献诉说着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她就是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户籍民警——尚盼霞。

1646811569152680.jpg

  尚盼霞,女,30岁,中共预备党员,大专文化程度,现系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民警。2013年加入公安队伍,成为一名户籍民警,长期和群众面对面打交道,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受到辖区群众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从警9年,经她手办理的户口迁移达6000余人次,出生落户3600余人次,死亡注销3000余人次,办理身份证43000余张,整理档案资料270余册,拟写各类文字材料48份,上报各类报表280余份。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多次深入辖区进行走访摸排,为孤寡老人、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她用耐心和细心树立了一个户籍窗口民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最重要的是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646811624751767.jpg

  尚盼霞在户籍工作的这9年,她用自己的辛劳汗水换来了百姓舒畅,用热情勤劳的双手谱写自己的华彩篇章,用自己绚烂青春释放出忠诚为民的公安正能量,在她心里,守护岗位平凡是她对幸福工作的美好诠释,传递为民真情就是她永恒不变的初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