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晋青: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为警旗增光添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1: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志刚)为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近日,运城市公安局选树一批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具有一定正面积极影响作用的公安队伍作风大整顿先进典型。让我们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8.jpg

  晋青,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1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2021年6月任垣曲县公安局华峰派出所指导员兼党办负责人。

  统筹兼顾做好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jpg

  2022年2月,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后,根据局领导安排,党办负责县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谋划安排、上传下达、资料收集和总结上报等工作。作为党办负责人,晋青仔细研究文件精神,精心制定本局方案,组织召开会议、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十大整顿行动具体措施,同时积极做好信息撰写及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保障了活动顺利推进、有序开展。

  以身作则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0.png

  根据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安排,县公安局负责包联东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项工作中,党办为枢纽机关,晋青义不容辞当起了连接社区、公安局与小区的“协调员”。既要对接社区领回疫情防控精神,又要将最新精神传达至每一位防控民警,还要负责后期全局摸排数据的汇总整理上报等工作。因疫情摸排任务紧急,且任务下达时间经常是在晚上,晋青经常是在传达任务之后,又与同事一起入户摸排,摸排完毕后又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局的数据汇总工作,等汇总上报完数据经常已是后半夜。

  作为双警家庭,晋青与丈夫加班加点是常事,经常将5岁的女儿“撂”给老人、亲戚甚至朋友,常常连接女儿放学这一简单要求都很难满足,也记不清多少次因加班辜负与孩子的约定。虽时时觉得有愧疚,但晋青明白,身为党员、身着藏蓝,就必须担当职责,履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为警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