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盐湖区人民检察院荣获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28

1654486156391771.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评选活动中,盐湖区检察院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6月1日上午,运城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为该院授牌。市检察院、盐湖区委、市区两级关工委和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并与全体干警合影留念。

1654486183245001.jpg

在授牌仪式上,运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峰宣读了《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关于表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张建合对该院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盐湖区检察院近年来在青少年普法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做出了突出的工作成绩,希望区检察院在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把青少年普法工作做的更好,再创新佳绩。

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表示将以“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授牌为契机,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省、市、区各级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以更加主动的奋进姿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能动司法、忠诚履职,止于至善,在全社会广泛凝聚起保护青少年权益的强大合力,积极推动未成年人保护“两法”全面实施,与相关部门共同守护国家的未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