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修通致富路 检情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9-29 17: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贾栋凯)金秋时节桂飘香,五谷丰登喜心头。9月26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会同桐城镇党委书记张阿俭、该院驻李家房村第一书记史力,到李家房村实地了解通村路工程进度。

  要想富,先修路。为解决李家房村村民雨雪天出行难问题,郑立新积极协调争取相关部门支持,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李家房村通村路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为村民修通了一条致富路,得到该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李家房村,郑立新详细了解通村路工程扫尾工作、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情况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叮嘱在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加紧工期,尽快扫尾,早日通路;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力度,发现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致富带头人;要抢抓农时,抓紧秋收秋播,确保来年有个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