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我市启动扶贫产品金秋消费月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16

  9月10日,全市扶贫产品金秋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南风广场举行。副市长郭尚礼出席。

  此次活动旨在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我市举办的契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服务变劳务”。活动以“爱心促消费,消费助扶贫”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底。其间,我市将开展扶贫专柜专项推进活动、消费扶贫专馆和消费扶贫供销超市专项推进活动、“百乡千村消费扶贫爱心大集市”活动、消费扶贫“五进”对接推进活动、特色鲜活农产品百日促销活动、“十品百企”品牌推介活动、消费扶贫系列专场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市消费扶贫领导小组发出《倡议书》,倡导广大消费者关注、支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并与市直相关部门签订了消费扶贫购买协议。

  郭尚礼指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要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让消费扶贫的接力棒永远在河东大地传播,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