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扶贫鸡 “飞起来”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43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夏县县委政法委协调联系为泗交镇圪马沟贫困户免费赠送的小鸡已经长大“飞起来”了。这是该单位为助力脱贫攻坚采取的又一实在举措。


微信图片_20201016104315.jpg


  为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县委政法委积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做文章。在为该村发展连翘规模化种植提供资金、信息和规划支持的基础上,每年都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和为贫困户捐款捐物活动。今年6月,在得知永星种鸡孵化场有鸡苗愿意免费赠送给贫困户的消息后,积极主动协调联系,先后两次从该鸡场拉回鸡苗近5000只,免费赠送给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201016104424.jpg


  如今,这些寄托着县委政法委扶贫心愿、彰显着永星种鸡孵化场扶贫社会责任的小鸡已经长大“飞起来”了,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又增加了一条可靠的途径。(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