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平陆:段毅平到曹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11月23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冒着大雪深入到曹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606290957250060.jpg

调研中,段毅平一行先后到包联任岭村王小清、张丰祥,刘岭村委会、下涧村赵聪梅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处,段毅平都仔细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台账,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叮嘱他们在冬季取暖时要保持通风,注意安全。

1606290974379541.jpg

段毅平要求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围绕国考“六个聚焦”(重点聚焦目标任务完成、克服疫情灾情影响、脱贫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情况和攻坚作风建设),围绕全市脱贫成效和干部驻村35项考核指标,对各项政策落实、各项工作开展以及各项脱贫指标质量,逐村逐户、逐事逐项地对标对表,精准强弱,切实把脱贫成效巩固到位。